非著名毛线手套

我活了我活了我活了我今年这点糖就够了,全程在场说一下顺序,羞先送五个虎牙一号得到乐暴风感谢,然后,羞在公屏打字加油。乐虽然没看见羞的弹幕,但是这把琪亚娜立刻操作变形死了几次,乐马上说自己打的傻逼,很懊恼的说羞是不是在看,弹幕和后面vg队友告诉他羞打了加油,然后乐又接着死,有一次黑白屏的时候,就说琪亚娜这个英雄现在很垃圾,接着羞在公屏打字“哈哈”,他竟然还在看直播我傻了,死的太多队友催乐点了去吃饭,乐就是不同意,说什么都不点,此刻我脑补的是不想让羞看见自己那么菜,想打回来,结果最后还是没打回来,羞走之前又说了一句乐言加油,我们乐还是没看见,最后弹幕说羞说了两次,乐又是特别懊恼说自己当时打游戏没看见,然后就说让羞也加油,进世界赛,证明他还是最屌的上单。我真的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11)

热度(64)